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16區勵志會梁李秀娛小學一問
發新帖
查看: 1109|回覆: 2
go

16區勵志會梁李秀娛小學一問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252
1#
發表於 07-6-1 11:56 |只看該作者

16區勵志會梁李秀娛小學一問


各位,

請問有無小朋友讀勵志會梁李秀娛小學?

愉快學習嗎?  老師/校長如何? 功課量如何?

可否分享一下, 謝謝!
新學期, 新希望......... : >

Rank: 1


22
2#
發表於 07-6-2 16:40 |只看該作者

Re: 16區勵志會梁李秀娛小學一問

我都好想知,請問有無人可以講o下,謝謝!  

Rank: 5Rank: 5


1057
3#
發表於 07-6-6 22:24 |只看該作者

Re: 16區勵志會梁李秀娛小學一問

good
1.校長老師好nice.
2.功課不算多(correction另計)
3.teachers好有心機
bad
1.程度算淺
2.多新移民學生

以上只是個人意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