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我是新來的, 請多多指教! 想問聖雅各小學 ...
發新帖
查看: 749|回覆: 3
go

我是新來的, 請多多指教! 想問聖雅各小學 [複製鏈接]

Rank: 1


2
1#
發表於 07-6-7 08:30 |只看該作者

我是新來的, 請多多指教! 想問聖雅各小學

我仔仔剛剛4歲, 準備開始考慮小學問題, 想問聖雅各小學好, 還是李賜豪好呢? 因還有一個女兒, 所以最好要選男女校, 選擇並不多, 謝謝大家

Rank: 3Rank: 3


299
2#
發表於 07-6-7 11:12 |只看該作者

Re: 我是新來的, 請多多指教! 想問聖雅各小學

你好,我也剛剛在發問此問題,我囡囡今年也報小一跨區考,
原因我住在將軍澳區,此區小學也可以,但中學唔得.所以考慮報嫲嫲address,如考到便要搬,其實我有朋友女兒讀過聖雅各,和她mama傾過,此間學校在該區不錯的,校長和老師很親民,親身樂意幫助學生解決問題,但注重操練,考試一年四次,奧數很出名,我也chick入去睇升中派位,也派得不錯.只是在該區有好幾間出名小學,人們不會優先揀這間,最近我親自致電該校,問何時有簡介會,他們很耐性地和邀請我參加他們的課外活動,詳情請致查詢.希望能給你寶貴的回應.

Rank: 3Rank: 3


104
3#
發表於 07-6-7 16:49 |只看該作者

Re: 我是新來的, 請多多指教! 想問聖雅各小學

聖雅各小學

Rank: 1


2
4#
發表於 07-6-7 21:23 |只看該作者

Re: 我是新來的, 請多多指教! 想問聖雅各小學

謝謝你, Cheukue,  我不知原來是有簡介會的, 我會嘗試致電查詢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