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我想問現在升中校網是否跟小學校網?
發新帖
查看: 787|回覆: 0
go

我想問現在升中校網是否跟小學校網?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204
1#
發表於 07-6-14 20:23 |只看該作者

我想問現在升中校網是否跟小學校網?

我想問現在升中校網是否跟小學校網?
即小學如是中西區,中學網是否都是中西區?
[size=medium]mymyso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