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無良老師,教壞孩子
發新帖
查看: 2884|回覆: 13
go

無良老師,教壞孩子 [複製鏈接]

Rank: 1


1
1#
發表於 07-6-13 19:00 |只看該作者

無良老師,教壞孩子

各位家長:
本人是中西區××××同學會小學的老師。今天學校發生了一些事,令我不吐不快。事情是教A班中文科的何老師發覺教B班中文科的老師在給B班的考試說話分比自己A班為高,她就說B班同學的考試說話分沒有理由高過A班同學,又謂自己給分較嚴謹,所以她要提高A班的考試說話分,但B班的老師不同意,她就在教員室哭哭啼啼,後來在校長面前也哭哭啼啼,簡直不知醜!她在歪曲事理。 B班同學的成績比A班低,並不代表他們的說話能力也比A班差。她謂自己給分較嚴謹,難道教B班的老師是任意給分嗎?如果老師是專業的,她給A班的考試說話分就是証明B班同學的說話能力較高。我想質疑何老師有否根據說話評分準則來給分,亦或隨她喜好評分呢!

另外校內那位陳老師操守也有問題,
正如成報:2007-05-26               
港聞        校工班房非禮女助教囚九個月
~~~~~~~~~~~~~~~~~~~~~~~~~~~~~~~~~~~~~~~~~~~~~~~~~~~~~~~~~~

 【記者吳翠玲報道】已婚小學校工辯稱被年輕女助教戀上,他趁學校休假闖入事主的工作間,突然「揸胸」、摸下體,大肆非禮,涉案校工早前否認一項非禮罪,昨日於東區法院,被裁定非禮罪成,裁判官指本案極之嚴重,非禮時間達20分鐘,被告言詞下流,考慮一切因素,判即時入獄九個月。

 被告廖文彬(32歲),案發時在上環一間小學任職校工約七年,案發後他已辭職。非禮控罪指他於本年2月15日,在學校範圍內非禮一名23歲女助教。
裁判官裁決指,事主是一名誠實可靠的證人,從事主在庭上的供詞,足顯示她是一位不夠成熟的人,故她稱在案發時因太害怕,「驚到唔識叫」亦實在是無可厚非的事情。被告自辯的口供則不可信,而辯方證人姓陳老師的口供,亦有誇大說謊之嫌。       
案件編號:ESCC99/2007 文章編號: 200705260290025
這個陳老師滿口謊言,怎教學生啊!

××××同學會小學老師

Rank: 3Rank: 3


238
2#
發表於 07-6-13 19:15 |只看該作者

Re: 無良老師,教壞孩子

katy_so :
你好,我都係小學教師,深明你O既不滿~
那位教A班的老師是否一直以為A班是最醒的呢?
或者A班是精英班,所以她接受不了其他班的成績迎頭趕上?
我覺得佢好無聊,最搞笑係O係校長面前都哭哭啼啼,這還算是一個老師嗎?
都有點影衰同行哦

Rank: 3Rank: 3


250
3#
發表於 07-6-13 20:17 |只看該作者

Re: 無良老師,教壞孩子

katy_so :

May I ask is that the "2" school ?


950
4#
發表於 07-6-13 21:07 |只看該作者

Re: 無良老師,教壞孩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3Rank: 3


184
5#
發表於 07-6-13 21:57 |只看該作者

Re: 無良老師,教壞孩子

So bad.......

    
    
katy_so 寫道:
各位家長:
本人是中西區××××同學會小學的老師。今天學校發生了一些事,令我不吐不快。事情是教A班中文科的何老師發覺教B班中文科的老師在給B班的考試說話分比自己A班為高,她就說B班同學的考試說話分沒有理由高過A班同學,又謂自己給分較嚴謹,所以她要提高A班的考試說話分,但B班的老師不同意,她就在教員室哭哭啼啼,後來在校長面前也哭哭啼啼,簡直不知醜!她在歪曲事理。 B班同學的成績比A班低,並不代表他們的說話能力也比A班差。她謂自己給分較嚴謹,難道教B班的老師是任意給分嗎?如果老師是專業的,她給A班的考試說話分就是証明B班同學的說話能力較高。我想質疑何老師有否根據說話評分準則來給分,亦或隨她喜好評分呢!

另外校內那位陳老師操守也有問題,
正如成報:2007-05-26               
港聞        校工班房非禮女助教囚九個月
~~~~~~~~~~~~~~~~~~~~~~~~~~~~~~~~~~~~~~~~~~~~~~~~~~~~~~~~~~

 【記者吳翠玲報道】已婚小學校工辯稱被年輕女助教戀上,他趁學校休假闖入事主的工作間,突然「揸胸」、摸下體,大肆非禮,涉案校工早前否認一項非禮罪,昨日於東區法院,被裁定非禮罪成,裁判官指本案極之嚴重,非禮時間達20分鐘,被告言詞下流,考慮一切因素,判即時入獄九個月。

 被告廖文彬(32歲),案發時在上環一間小學任職校工約七年,案發後他已辭職。非禮控罪指他於本年2月15日,在學校範圍內非禮一名23歲女助教。
裁判官裁決指,事主是一名誠實可靠的證人,從事主在庭上的供詞,足顯示她是一位不夠成熟的人,故她稱在案發時因太害怕,「驚到唔識叫」亦實在是無可厚非的事情。被告自辯的口供則不可信,而辯方證人姓陳老師的口供,亦有誇大說謊之嫌。       
案件編號:ESCC99/2007 文章編號: 200705260290025
這個陳老師滿口謊言,怎教學生啊!

××××同學會小學老師

Rank: 1


2
6#
發表於 07-6-13 23:29 |只看該作者

Re: 無良老師,教壞孩子

Hi Katy:
我都知道這件事的始末。那個何老師自以為是,她憑什麼說B班同學的考試說話分沒有理由高過A班同學,請各位B班同學的家長評評理吧!她做事馬虎,人又懶惰,記得最初來任教時,常有遲到,請病假的情況,背後老師都說她是懶蟲。
至於那個陳老師,據成報:2007-05-26
港聞---        校工班房非禮女助教囚九個月
「被告廖文彬自辯的口供則不可信,而辯方證人姓陳老師的口供,亦有誇大說謊之嫌」。得知陳老師滿口謊言,真是誤人子弟!可怖!
××××同學會小學老師

Rank: 1


1
7#
發表於 07-6-13 23:57 |只看該作者

Re: 無良老師,教壞孩子

各位家長:
那個何老師憑什麼說B班同學的考試說話分沒有理由高過A班同學,我都是B班同學的家長,請各位B班同學的家長一齊找她評評理吧!
至於那個陳老師滿口謊言,真是可惡!
(據成報:2007-05-26          
港聞---        校工班房非禮女助教囚九個月
被告廖文彬自辯的口供則不可信,而辯方證人姓陳老師的口供,亦有誇大說謊之嫌。)
Paul
××××同學會小學家長

Rank: 1


25
8#
發表於 07-6-14 12:45 |只看該作者

Re: 無良老師,教壞孩子

英皇一校!!!

個何韻詩驚俾A班的家長投訴,又話A班d家長好麻煩,B班個d家長吾會complain!!!

你話la.....見係B班窮等人家就蝦你!!!

如果係B班的家長就出聲la.....

無良教師恐嚇B班中文老師更改升中派位呈分試分數.....我會去信中西區課程發展主任個邊....你吾洗驚....

個何老師已經違反教師守則!!!

              

Rank: 1


25
9#
發表於 07-6-14 13:18 |只看該作者

Re: 無良老師,教壞孩子

打電話complain!!!冇得傾!!!

complain

Rank: 1


25
10#
發表於 07-6-14 15:03 |只看該作者

Re: 無良老師,教壞孩子

我想在這裏忠告大家,入讀英皇xxxxx小學千萬要小心!小心受騙。
這個暑假校內又有20幾個家長被騙 金錢......

近年來,有人 ( 上屆 S主席 )藉其主席身份,在學校不斷主動向人推銷去New Zealand學揸飛機課程 ( 自己老公帶團 ) ,吹噓自己老公年年帶個仔去學揸飛機,又話有幾好有幾正幾巴閉……好多人因此落入陷阱……去完返黎要報警……

這個去New Zealand學揸飛機課程要4萬多港紙, S主席的老公仲話原本要6萬幾,而家因為有「拒」「熟人」介紹,已經收平左!

真係無人信,這個所謂「揸飛機」豪華團,有些單獨自己去ge小朋友,去到當地竟然無人理,要其他家長「兼顧」,更無所謂導遊可言 ( 導遊可能係主席老公 )……有D有陪小朋友一齊去ge家長,去到至知要親自落手落腳煮早餐,唔係就無得食,就算唔駛煮,都只係食KFC快餐。

最令人氣憤ge係有D一齊去ge家長問過當地辦揸飛機課程D教官,至知原來個課程只係要1萬幾蚊港紙,先知受騙……最慘大家都以為學校裏面D家長介紹實無問題,信得過,所以自動存錢落某人戶口,大拿拿幾萬蚊一位,無單無據……世估唔到有人藉其身份係學校混水摸魚……我地家長曾向校長投訴亦無辦法解決,咬「拒」唔入,學校即使知道亦無任何行動。

好多識拒地ge家長,都知拒地一家呃飲呃食,表面上好主動殷勤幫你修理電腦呀(脆脆地收你2千蚊)、教你煲粥呀......全家去到人地屋企後,當左係自己屋企一樣,訓晏覺啦、仲食完晚飯(人地比錢)食消夜......總之唔願走,易請難送......


查實S主席同老公一向經常響學校出現 ( 返學日子亦常見他們「捕」響學校度,游手好閒,唔知正職做乜 ) 。暑假「帶團」後,某人便意氣風發,話細仔下年轉去聖保羅書院小學讀二年班,當然啦!甘易「賺」錢,幫手計計「拒」有幾多進賑?幾日話甘快收一百幾十萬,下年又重施故技,總有人唔知「拒」D野,輕易受騙。

我在此奉勸各位英皇xxxxx小學家長(或識人D仔女讀英皇xxxxx小學,記得提醒拒地),如果有人話介紹你地去New Zealand學揸飛機,千祈咪受騙。甘易送錢比人洗?

呀!聖保羅書院D家長都要小心,因為「某人」個大仔剛入讀中一,睇黎聖保羅書院將會係拒地下一個目標都唔定。

祝願各位好運,咪撞到騙子!

Rank: 3Rank: 3


250
11#
發表於 07-6-14 15:04 |只看該作者

Re: 無良老師,教壞孩子

去年見報說女校長與大批老師離職後,現任的也是之前做過的校長,點解甘多事發生?
去年升小參觀時由女校長招待感覺也不錯,當中有過四眼男老師彈琴帶領學生很好、另兩個英文老師也不錯。

Rank: 1


25
12#
發表於 07-6-14 15:06 |只看該作者

Re: 無良老師,教壞孩子

自己睇

Rank: 1


25
13#
發表於 07-6-14 18:01 |只看該作者

Re: 無良老師,教壞孩子

有熟悉校內情況人士講,老師變態,有一年級班主任要學生拿住熱辣辣飯盒罰企,倒卸仲要學生清理,又有老師同學生講0野暗中偷偷錄音,行為缺德,嚇壞學生要搵社工心理輔導,亦有學生發覺考試卷有兩種字跡批改,校監知道是該老師搵老豆幫手改卷,都話無問題(9月1日報紙亦有講啦),這間學校好極有限,我識得朋友讀這間小學,佢0地話搵到學校即走,奉勸各位曾考慮這間學校d家長三思!  

各位家長:有關一年級老師要學生拿住熱飯盒罰企和老師叫老豆改卷兩事,9月1日星島日報都有報導啦!(我識得許多家長都知係事實,當中有家長的子女就正是當事人)
另外,至於老師偷錄跟學生及家長的談話內容,有興趣知道的家長,不防向上年6年級B班學生追查(學生雖然已離校,但有心查一定查到,中西區有幾大呀?)到時便知邊個講事實。

        

Rank: 2


62
14#
發表於 07-6-14 18:43 |只看該作者

Re: 無良老師,教壞孩子

哇! 這間學校認真缺德! 長此下去, 離殺校之日不遠矣!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