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13 小時
- 最後登錄
- 17-11-1
- 國民生產力
- 2
- 附加生產力
- 53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9-25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605
- 主題
- 4
- 精華
- 0
- 積分
- 660
- UID
- 102406

|
Re: 跑馬地 St Paul vs Canossa
如果選女校是有必要的,就須要跨區報讀。
學期初的時候,在BBK有家長報稱在第一階,以15分獲聖保祿天主教小學取錄,另外亦有報稱15分獲嘉諾撒聖方濟小學取錄。如果有幸入讀,則小女兒亦不用担憂。
另外,如果經濟許可,不妨考慮嘉諾撒聖心小學上午校和聖嘉勒小學這兩家私校。
Twinscatma 寫道:
Hi, leschelems , 謝謝您詳盡的回應, 我的問題真是較困難, 因為我的兩個女兒, 十分容易分心及受男同學影響, 現在 k2 全班 20人只有5個女孩, 所以她們行為及言語上不太斯文, 因此在選校方面, 我比較想她們入讀女校, 在本區 (14) 內根本無女校, canossa 只是唯一選擇, 雖然也有男孩子, 但比例上應比現在好呢. 您提到鰂魚涌的香港嘉諾撒小學是比較低調,真的, 我也問過很多朋友, 但是完全無人識這間學校, 真是不明白. 嘉諾撒也十分出名. 最重要是重視紀律呢.
另外我是想初小返半日會開心d, 但現在選擇太少了, 雖然本區有循道及衛理, 但我真的想她們入女校, 做個斯文的小女孩, 因此 12 區有比較多女校, 但怕不夠條件, 現在的心情真是極矛盾, 機乎每分每刻也想留在本區好, 定跨區好, 我真是很害怕選錯學校, 女兒們的一生全在我的手, 真是很大壓力. 最後希望有更多朋友比意見, 無言感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