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urgent!請問香港區嘉諾撒聖心上午校好定下午好.程度邊間 ...
發新帖
查看: 1813|回覆: 8
go

urgent!請問香港區嘉諾撒聖心上午校好定下午好.程度邊間深呢.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1892
1#
發表於 07-6-14 16:07 |只看該作者

urgent!請問香港區嘉諾撒聖心上午校好定下午好.程度邊間深呢.

上午校是(私校),下午校是(津校),兩間是否一樣好.程度和校風那間好.兩間都有一定的人數上直屬中學嗎? urgent!

Rank: 5Rank: 5


1892
2#
發表於 07-6-14 17:59 |只看該作者

Re: urgent!請問香港區嘉諾撒聖心上午校好定下午好.程度邊間深呢.

可否比些意見.

Rank: 5Rank: 5


1948
3#
發表於 07-6-14 18:08 |只看該作者

Re: urgent!請問香港區嘉諾撒聖心上午校好定下午好.程度邊間深呢.

.
"It is a poverty to decide that a child must die so that you may live as you wish." ~Mother Teresa~

Rank: 3Rank: 3


204
4#
發表於 07-6-14 19:51 |只看該作者

Re: urgent!請問香港區嘉諾撒聖心上午校好定下午好.程度邊間深呢.

我都想知呀!
[size=medium]mymyso

Rank: 5Rank: 5


1892
5#
發表於 07-6-15 13:39 |只看該作者

Re: urgent!請問香港區嘉諾撒聖心上午校好定下午好.程度邊間深呢.

請回應,邦托.

Rank: 5Rank: 5

醒目開學勳章


4119
6#
發表於 07-6-15 14:00 |只看該作者

Re: urgent!請問香港區嘉諾撒聖心上午校好定下午好.程度邊間深呢.

HI WongWong,

同事大囡剛由SC(PM)津校 升上SC 中學部.  

SCPS (AM) 係私立部, 課程確實是深過SCPS (PM).

因為由SCPS (AM) 大部份同學升上中學部時, 經過編班試後,大都是編入了精英班, 她大囡也不例外(入了普通班).


WongWong 寫道:
請回應,邦托.

Rank: 5Rank: 5


1221
7#
發表於 07-6-15 14:36 |只看該作者

Re: urgent!請問香港區嘉諾撒聖心上午校好定下午好.程度邊間深呢.

Rank: 5Rank: 5


1892
8#
發表於 07-6-16 09:08 |只看該作者

Re: urgent!請問香港區嘉諾撒聖心上午校好定下午好.程度邊間深呢.

yukyuk,

thank.

Rank: 3Rank: 3


139
9#
發表於 07-6-18 13:02 |只看該作者

Re: urgent!請問香港區嘉諾撒聖心上午校好定下午好.程度邊間深呢.

Thank you, Yukyuk.  I tried to search for this answer from many sources but to no avail.  Now, I rest assure that I will let my daughter to go to private section after her kindergarten year with SHCK.  Well, I hope she gets admitted.



quote]
Yukyuk 寫道:
HI WongWong,

同事大囡剛由SC(PM)津校 升上SC 中學部.  

SCPS (AM) 係私立部, 課程確實是深過SCPS (PM).

因為由SCPS (AM) 大部份同學升上中學部時, 經過編班試後,大都是編入了精英班, 她大囡也不例外(入了普通班).


WongWong 寫道:
請回應,邦托.
[/quote]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