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2 小時
- 最後登錄
- 08-10-30
- 國民生產力
- 0
- 附加生產力
- 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7-5-5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4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積分
- 16
- UID
- 136013

|
Re: 07年9月入讀大圍聖心學校小一ge家長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你可往以下網址由第一頁追上來,你就會了解多些大圍聖心學校的了.
http://www.baby-kingdom.com/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409816&forum=208#17216929
lololo-fong 寫道:
Hello,
我囡囡會在07年9月入讀大圍聖心學校,多多指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