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235 小時
- 最後登錄
- 11-3-21
- 國民生產力
- 67
- 附加生產力
- 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4-2-25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219
- 主題
- 13
- 精華
- 0
- 積分
- 1286
- UID
- 19094
 
|
Re: 半數教師偏重講書 教學欠啟發缺挑戰
WYmom 寫道:
This is the traditional approach which has been used for ages!! So they just discover it now?
WYmom:
非也, 不是現在才發現問題, 是早已知問題所在, 因此才有教改. 這個報告是在教改下, 總結去年度接受視學的學校, 尚有多少學校的教與學仍不如理想.
上教統局網站, 可知視學結果除供學校自我再評估, 以做改進之外, 教統局還會總結工作報告, 向學校推介成功經驗.
女兒的學校去年也接受了視學, 視學報告中認為學校的國家認同做得不夠, 今年, 學校多了不少關於國家認同的活動, 報告說, 應取消夏令時間, 貫徹全日制精神, 學校有不的的看法, 因此--- 照舊.
我不知道那位津貼小學議會主席指控的依據是什麼, 我只知不少學校一直也引進更好更佳的學習模式和方法, 令學習不再只是大量的死記硬背加測考, 當然, 可能仍有 "半數" 學校需看看他校經驗, 再自我思量如何改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