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22 小時
- 最後登錄
- 17-6-19
- 國民生產力
- 67
- 附加生產力
- 287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7-6-18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887
- 主題
- 19
- 精華
- 0
- 積分
- 1241
- UID
- 143080
 
|
Re: 元朗校友會小學好吾好?
我囡囡是2P班學生,她很喜歡這間學校,所以我也很喜歡.雖然這間學校不是BAND1頭,但我接受它的教法,學生又乖.其實,一個學生的成績好或壞,我覺得最主要是看家長的培育,不要全頼學校責任,時常聽到一些家長說學校的教師及教法怎樣不好,但有否問問自己身為家長,放在仔女身上的時間有多少(我是上班一族,大約晚上七時才回到家中,囡囡是由祖父母照顧),不要一味把責任推在工人或其他人身上,另外,小朋友的學習能力及吸收能力亦有差異,不能要求太高;假日,我會盡可能全天候陪著她,其他活動後,我亦希望自己接她回家.她現在的對內及對外成績還不俗.
此外,校友會今年對外成績亦頗進取,希望這幾年可以升上BAND1頭學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