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新用戶,開通自己的個人中心
討論區
複式洋房
返回頂部
凱倫 寫道: Sandra 照我所知KTS係一間傳統的名牌學校,成績好、派位好,但她又不會給學生太大壓力的, 但就同一般老牌名校一様會給學生讀早一個學期的課本(如現在應讀小一下學期的課本,但她們就會安排讀小二上學期的課本),若你的小朋友是讀得書嘅,應不是問題。至於啟基就是提倡活動敎學的學校,使小朋友從活動敎學中領略智識(不會催谷他們),還設立好多課程,幫助小朋友建立自信心(如戲劇課程和一年一度的天才表演等),以我所知在那裡就讀的小朋友每天都是開開心心地返學的。 其實以上兩間都是不同類型的好學校,難作比較,難得是兩間學校也收了你的小朋友,現在要視乎你想小朋友在那種環境學習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