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請幫忙!16網怎樣選!
發新帖
查看: 500|回覆: 2
go

請幫忙!16網怎樣選! [複製鏈接]

Rank: 1


6
1#
發表於 07-6-26 00:28 |只看該作者

請幫忙!16網怎樣選!

新基灣是不是很深的,功課是不是很多的?請問有冇家長可以分享?培僑是不是口碑都幾好?請問有冇家長可以分享?還有邊間可以考慮呢?今年就選校了,請幫忙!  

Rank: 5Rank: 5


2872
2#
發表於 07-6-26 09:34 |只看該作者

Re: 請幫忙!16網怎樣選!

以下這些topic應該幫到你

有没有今年要選小一的媽咪???東區小學你點揀???希望將選小一的媽咪入來說說心情,彼此認識!!!!!

急..急..東區小學排名

16網家長, 柴灣聖米迦勒, 明德, 倍僑, 丘佐榮, 崇真, 愛秩序灣官小, 你會點排位???

東區小學 - 點揀?

Rank: 1


6
3#
發表於 07-6-27 00:17 |只看該作者

Re: 請幫忙!16網怎樣選!

sandylaw
謝謝你,我在看這些topic,都要慢慢看,謝謝!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