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新用戶,開通自己的個人中心
討論區
大宅
返回頂部
TTMA 寫道: 嘉諾撒(新蒲崗)...有無對這校 的評價
複式洋房
jk67jk 寫道: 我老闆心頭好 Maryknoll (2006-07年度小一), 但落選被電腦派到嘉諾撒(新蒲崗)。 原先佢打算小二再考 Maryknoll, 但讀落(讀了都一年了)覺得好滿意間學校, 冇打算轉校了。 我只能報告這麼多吧!
別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