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請問自組校車/褓姆車需要校方批准嗎?
發新帖
查看: 483|回覆: 1
go

請問自組校車/褓姆車需要校方批准嗎? [複製鏈接]

Rank: 4


750
1#
發表於 07-6-27 21:06 |只看該作者

請問自組校車/褓姆車需要校方批准嗎?

Rank: 5Rank: 5


1713
2#
發表於 07-6-27 21:22 |只看該作者

Re: 請問自組校車/褓姆車需要校方批准嗎?

校車係要同學校簽約,如不幸發生問題,校方係有責任.通常學校祗會同一間公司簽約.
褓姆車則是家長自行選擇,校方不會負責.
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沒有了;錯過了就是會變的,緣份也是。人與人之所以能夠成為朋友,成為知己,在於彼此交往的機會多,及彼此的交流坦誠.願主祝福你們!TRACY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