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57| 5
|
go
好開心!囝囝第一次呈分試考得好好 [複製鏈接] |
|
|
好開心!囝囝第一次呈分試考得好好
| ||||||||
|
|
Re: 好開心!囝囝第一次呈分試考得好好
| ||||||||
|
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沒有了;錯過了就是會變的,緣份也是。人與人之所以能夠成為朋友,成為知己,在於彼此交往的機會多,及彼此的交流坦誠.願主祝福你們!TRACY
|
|||||||||
|
|
Re: 好開心!囝囝第一次呈分試考得好好
| ||||||||
|
尋找「閃光點」,努力不懈,堅毅不屈,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但是,有準備不一定能找緊機會,因為.... 命運就是這樣的敲門。 要找緊機會,就要戰勝自己和戰勝命運。 遇到逆境,堅持,不要放棄。 黑暗是可怕的,極難耐的..... 但是,渡過了黑暗,不就是黎明了嗎 ?! |
|||||||||
|
|
Re: 好開心!囝囝第一次呈分試考得好好
| ||||||||
|
:wave: :wave: :wave: :wave: :wave: :wave: :wave: :wave: :wave: :wave: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