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慈幼千禧又失敗了!
發新帖
查看: 1233|回覆: 3
go

慈幼千禧又失敗了! [複製鏈接]

Rank: 4


795
1#
發表於 07-6-26 15:24 |只看該作者

慈幼千禧又失敗了!

Dear 64纲家長:
穷竞叩門是否一場遊戲,玩弄家長,叩門又只是叩門,成功與否都不重要呢?屢敗屢戰失望又失望又是否遊戲規則呢?                

Rank: 1


20
2#
發表於 07-6-26 15:52 |只看該作者

Re: 慈幼千禧又失敗了!

也許可試試祖天(65區),學校雖然稍細,但都是一家不錯

Rank: 1


30
3#
發表於 07-6-28 00:09 |只看該作者

Re: 慈幼千禧又失敗了!

don't give up!

Rank: 5Rank: 5


1520
4#
發表於 07-6-29 10:36 |只看該作者

Re: 慈幼千禧又失敗了!

據經驗所得,其實真的有學校是選家長多於學生的!

在現時「家校合作」的概念下,學校是希望家長有能力及時間去照顧及支援孩子的學習的。

說實話,無論在那一家小學,仁立好、主愛、慈幼千禧亦然,都要預備自己教導孩子讀書的。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