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請分享一下到過"杜耳學習發展中心"經驗 ...
發新帖
查看: 1017|回覆: 1
go

請分享一下到過"杜耳學習發展中心"經驗 [複製鏈接]

Rank: 2


58
1#
發表於 07-6-29 15:39 |只看該作者

請分享一下到過"杜耳學習發展中心"經驗

有無家長帶過小朋友去"杜耳學習發展中心"做問卷、評估或治療,請分享一下經驗。

我懷疑我的兒子學障或不協調,他現在八歲,他上過一些職業治療及運動,手腕活動較前靈話,但一仍然串字、筆劃常錯漏和計數很慢。

"杜耳學習發展中心"是針對小腦發展遲緩,他們做的治療運動與坊間的有何分別,而他們的特別之處在那裹呢?

ctm
ctm :-? :-o :roll:

Rank: 2


58
2#
發表於 07-6-30 00:42 |只看該作者

Re: 請分享一下到過"杜耳學習發展中心"經驗

有無家長到過"杜耳學習發展中心"經驗, 請分享一下.  謝謝!

ctm
ctm :-? :-o :roll: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