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基愛小學.... 只會一招... 迫學生做補充..做補充...再做 ...
發新帖
查看: 469|回覆: 0
go

基愛小學.... 只會一招... 迫學生做補充..做補充...再做補充 [複製鏈接]

Rank: 1


2
1#
發表於 07-7-3 22:2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tongue: 本人的女兒在基愛小學就讀五年級.... 眼見她每日做很多很多的補充. 但成績亦不見得有進步. 而且, 成績越來越退步.
她對學習的信心及興趣可說是完全失去..
眼見她這樣, 我的心痛極了.
難道只有不斷做補充及小測默書, 學生就能得益嗎?
而且, 這年, 學校轉成精英班制, 小女沒有入讀精英班, 已經見她這樣子了. 我相信在精英班中的學生, 更是透不過氣來.
香港的教育....真的令我心淡了. 可是, 沒有能力讓女兒到外國讀書呢..!!!!! 慘呀!
   0    0    0    0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