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民生小學家長主請進!
發新帖
查看: 911|回覆: 2
go

民生小學家長主請進!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214
1#
發表於 07-7-3 22:1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可否告訴民生小學領取獎學金標準是什麼呢?
   0    0    0    0

Rank: 5Rank: 5


1245
2#
發表於 07-7-4 00:08 |只看該作者
去年小一全級考第一的同學, 獎學金是免一年學費; 全級考第二的,好像是半費吧! 學校是否有電話call 你星期四返去綵排呢, 恭喜恭喜  

[ 本文章最後由 SARIDON 於 07-7-4 00:16 編輯 ]

Rank: 3Rank: 3


214
3#
發表於 07-7-4 21:40 |只看該作者
會吾覺得以前的format好些, 可以直接去民生小學家長!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