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有冇人去華仁小学叩門,已經interview左? ...
發新帖
查看: 2452|回覆: 8
go

有冇人去華仁小学叩門,已經interview左? [複製鏈接]

Rank: 4


553
1#
發表於 07-6-15 13:39 |只看該作者

有冇人去華仁小学叩門,已經interview左?

有冇人去灣仔華仁小学小一叩門,已經interview左?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Rank: 1


24
2#
發表於 07-6-15 16:56 |只看該作者

Re: 有冇人去華仁小

沒有

Rank: 1


28
3#
發表於 07-6-17 22:45 |只看該作者

Re: 有冇人去華仁小

me, too, I haven't received any news.

以前有沒有家長成功叩門?請分享經驗,面試日期?

Rank: 4


553
4#
發表於 07-6-18 07:03 |只看該作者

Re: 有冇人去華仁小

打電話過去詢問,學校說這兩個星期内沒收到通知就沒機會了。唉,看來沒希望了。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Rank: 2


45
5#
發表於 07-6-20 10:55 |只看該作者

Re: 有冇人去華仁小

"這兩個星期"是否指22/6前?咁有無其他媽咪已接到通知有面試?

Rank: 4


707
6#
發表於 07-6-20 22:41 |只看該作者

Re: 有冇人去華仁小

來自華仁小學网頁的通告
申請小一候補位注意事項:所有申請人如未能於6月25日(星期一) 或之前接獲面試通知,即代表其申請未獲考慮,敬希垂注。

Rank: 4


553
7#
發表於 07-6-21 17:27 |只看該作者

Re: 有冇人去華仁小学叩門,已經interview左?

凍過水!  好傷心!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Rank: 1


28
8#
發表於 07-6-22 12:15 |只看該作者

Re: 有冇人去華仁小学叩門,已經interview左?

me too, 沒有聲氣!

Rank: 1


26
9#
發表於 07-7-4 22:00 |只看該作者
音訊全無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