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最後登錄
- 07-7-4
- 國民生產力
- 0
- 附加生產力
- 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7-7-3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2
- 主題
- 2
- 精華
- 0
- 積分
- 2
- UID
- 145412

|
:tongue: 本人的女兒在基愛小學就讀五年級.... 眼見她每日做很多很多的補充. 但成績亦不見得有進步. 而且, 成績越來越退步.
她對學習的信心及興趣可說是完全失去..
眼見她這樣, 我的心痛極了.
難道只有不斷做補充及小測默書, 學生就能得益嗎?
而且, 這年, 學校轉成精英班制, 小女沒有入讀精英班, 已經見她這樣子了. 我相信在精英班中的學生, 更是透不過氣來.
香港的教育....真的令我心淡了. 可是, 沒有能力讓女兒到外國讀書呢..!!!!! 慘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