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80 小時
- 最後登錄
- 08-10-28
- 國民生產力
- 161
- 附加生產力
- 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7-4-11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6
- 主題
- 5
- 精華
- 0
- 積分
- 340
- UID
- 132577
 
|
原文章由 kennischow 於 07-7-7 22:29 發表 
你的小朋友讀幾年班?想要那一區的學校?你自己有沒有心水的學校?
謝謝你的回應! 我兒子暑假後便升讀五年級,希望可轉到一間理想一點的學校,都是想找"九龍區"的,就是不知道各間學校的評價如何才不知選擇哪間?所以很煩惱,頭痛!如果你有任何心水或意見,希望你可提供!再一次謝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