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8 小時
- 最後登錄
- 13-8-16
- 國民生產力
- 5
- 附加生產力
- 12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4-8-26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99
- 主題
- 1
- 精華
- 0
- 積分
- 216
- UID
- 29355
 
|
Dear navigator,
做父母當然希望子女德育好, 學業成績又好啦. 九龍女真始終都是私校, 要交學校費, 所以父母更會期望二樣都好.
我個女很大機會會讀女真, 但我都担心她的成績升中時不夠人爭. 請問可否多給點料, 如英文是否 NET 教, 有無國語中文, 學術上有那些強項.
Thank you
原文章由 navigator 於 07-6-30 02:08 發表 
其實所謂一家學校 "好不好" 這或多或少是看家長對其子女的學習到底有甚麼期望。如學校的教學方針能夠配合閣下一直以來對子女的期望,這對閣下來講自然是家 "好 " 學校。假如閣下希望子女在一個樸實、單純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