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請問有冇人小一派位甲、乙都選聖心下午第一而落空呢?? ...
發新帖
查看: 493|回覆: 0
go

請問有冇人小一派位甲、乙都選聖心下午第一而落空呢?? [複製鏈接]

Rank: 1


1
1#
發表於 07-7-9 10:3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我本身住中西區,沒有灣仔地址!

希望自行收生選瑪利曼(我有20分);但若落空了,便用中西區地址抽聖心(甲、乙都選聖心下午第一)!這讓穩算嗎?? 有否失敗個案???

又,聽說聖心私校不希望家長再參與派位(是對聖心幼稚園學生而言還是所有人也合用??),那我又應否替小女報考呢??(萬一私校取錄了她,會否影響她參與派位??)

沒有灣仔地址又不是在聖保祿幼稚園就讀,投考勝算機會如何??

各路高人請幫幫手,真的很煩惱
   0    0    0    0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