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0 小時
- 最後登錄
- 07-7-9
- 國民生產力
- 0
- 附加生產力
- 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7-7-9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
- 主題
- 1
- 精華
- 0
- 積分
- 1
- UID
- 146533

|
我本身住中西區,沒有灣仔地址!
希望自行收生選瑪利曼(我有20分);但若落空了,便用中西區地址抽聖心(甲、乙都選聖心下午第一)!這讓穩算嗎?? 有否失敗個案???
又,聽說聖心私校不希望家長再參與派位(是對聖心幼稚園學生而言還是所有人也合用??),那我又應否替小女報考呢??(萬一私校取錄了她,會否影響她參與派位??)
沒有灣仔地址又不是在聖保祿幼稚園就讀,投考勝算機會如何??
各路高人請幫幫手,真的很煩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