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這間學校!!!!!!
發新帖
查看: 769|回覆: 0
go

這間學校!!!!!! [複製鏈接]

Rank: 1


22
1#
發表於 07-7-12 23:5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有人子女讀過這間學校嗎?是否真的這麽差呢?如果真的,真是恐怖!

http://discuz.baby-kingdom.com/viewthread.php?tid=1057912&extra=page%3D1&page=1
   0    0    0    0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