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請問荃灣何傳耀小學好嗎?
發新帖
查看: 1299|回覆: 2
go

請問荃灣何傳耀小學好嗎? [複製鏈接]

Rank: 4


573
1#
發表於 07-7-20 21:3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如題, 謝謝各位.
   0    0    0    0

Rank: 2


41
2#
發表於 07-7-20 23:05 |只看該作者
何傳耀不是一所小學,它是一所英文中學, 是荃灣區內三所英中之一,相當不錯.

Rank: 6Rank: 6


8773
3#
發表於 07-7-21 17:58 |只看該作者
深井媽咪,

荃灣公立小學已改名為荃灣公立何傳耀小學, 所以是有這間小學的.


tsc,

何傳耀小學吸引的地方是成績好的學生可直入何傳耀中學.
不過校舍較細及舊.

原文章由 深井媽咪 於 07-7-20 23:05 發表
何傳耀不是一所小學,它是一所英文中學, 是荃灣區內三所英中之一,相當不錯.

[ 本文章最後由 必必 於 07-7-21 17:59 編輯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