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又一居小學校網
發新帖
查看: 2780|回覆: 4
go

又一居小學校網 [複製鏈接]

Rank: 4


556
1#
發表於 07-7-22 14:3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請問如果住又一居的話,小學校網是屬於哪一區,因為似乎有點複雜,唔係好清楚,因為打算搬去又一居,有冇mami幫到呀?
Thanks a lot!!!
   0    0    0    0

Rank: 7Rank: 7Rank: 7


10832
2#
發表於 07-7-22 15:45 |只看該作者
屬於 38 區, 可上此網參考 CLICK HERE.

原文章由 lafaye12 於 07-7-22 14:31 發表
請問如果住又一居的話,小學校網是屬於哪一區,因為似乎有點複雜,唔係好清楚,因為打算搬去又一居,有冇mami幫到呀?
Thanks a lot!!!

Rank: 3Rank: 3


111
3#
發表於 07-7-22 16:41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HY412 於 07-7-22 15:45 發表
屬於 38 區, 可上此網參考 CLICK HERE.


not a good net

Rank: 3Rank: 3


230
4#
發表於 07-7-22 23:48 |只看該作者
I lived in parc oasis too.  Recently I heard that starting from next year Net 38 will merger with Net 40 and become a new bigger net.  and therefore more school to choose

Rank: 5Rank: 5


1449
5#
發表於 07-7-23 09:54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lafaye12 於 07-7-22 14:31 發表
請問如果住又一居的話,小學校網是屬於哪一區,因為似乎有點複雜,唔係好清楚,因為打算搬去又一居,有冇mami幫到呀?
Thanks a lot!!!


Sham Shui Po net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