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民生小學如何?
發新帖
查看: 1584|回覆: 7
go

民生小學如何? [複製鏈接]

Rank: 1


3
1#
發表於 07-7-24 12:3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請問各位民生小學好嗎?
   0    0    0    0

Rank: 6Rank: 6


9778
2#
發表於 07-7-24 14:39 |只看該作者
有85%升上民生中學,若不想煩中學,OK喎!
原文章由 ccscty 於 07-7-24 12:33 PM 發表
請問各位民生小學好嗎?

Rank: 5Rank: 5


1245
3#
發表於 07-7-24 17:17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Ottomom 於 07-7-24 14:39 發表
有85%升上民生中學,若不想煩中學,OK喎!


今年民生小學六年級共310人左右, 大約200人升上民生中學或其他, 冇八成半咁多, 所謂有85%, 並非指小學六年級總人數, 而是指民生中學中一學位240人的85%

Rank: 1


27
4#
發表於 07-7-24 19:32 |只看該作者
如今年才入讀小一,到小六時是直入民生中學,
但每月學費 3,000/月.

是否值得,真的想清楚,因現小一也要好似 2,800/月.
而民生中學也只是Band Two 頭.

小學老師基本上講或讀完書就算,有問題搵補習啦!
但唯一好處是老師好嚴,小朋友比較乖.



原文章由 SARIDON 於 07-7-24 17:17 發表


今年民生小學六年級共310人左右, 大約200人升上民生中學或其他, 冇八成半咁多, 所謂有85%, 並非指小學六年級總人數, 而是指民生中學中一學位240人的85%

Rank: 5Rank: 5


2065
5#
發表於 07-7-24 21:53 |只看該作者
一針見血,非常同意
原文章由 apple0823 於 07-7-24 19:32 發表
小學老師基本上講或讀完書就算,有問題搵補習啦!
但唯 ...

Rank: 5Rank: 5


1245
6#
發表於 07-7-25 00:29 |只看該作者
民生中學也只是Band Two 頭.

錯, 民生中學仍屬Band ONE英中組別.

小學老師基本上講或讀完書就算,有問題搵補習啦!

這個問題並非民生小學的專利

Rank: 1


27
7#
發表於 07-7-25 11:31 |只看該作者
英文組別不代表一定是Band One.



原文章由 SARIDON 於 07-7-25 00:29 發表
民生中學也只是Band Two 頭.

錯, 民生中學仍屬Band ONE英中組別.

小學老師基本上講或讀完書就算,有問題搵補習啦!

這個問題並非民生小學的專利

Rank: 5Rank: 5


1245
8#
發表於 07-7-25 19:21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apple0823 於 07-7-24 19:32 發表

是否值得,真的想清楚,因現小一也要好似 2,800/月.
而民生中學也只是Band Two 頭.



How to know Munsang is belongs to Band Two?  How to classify Band one / two??  What is your sources or informations from???

I phone to Munsang and ask for answer, their receptionist told me that they are still band one Secondary School.

(並非今日問的, 早前侄兒要選中學, 當時打電話去問的)

[ 本文章最後由 SARIDON 於 07-7-26 01:58 編輯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