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有無人知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升中派位成績 ...
發新帖
查看: 1524|回覆: 8
go

有無人知馬鞍山循道衛理小學升中派位成績 [複製鏈接]

Rank: 2


90
1#
發表於 07-7-24 15:1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請問有無馬循媽咪知道過往派位成績, 因它沒有公佈.  小女將於9月入讀小一.
   0    0    0    0

Rank: 3Rank: 3


280
2#
發表於 07-7-24 22:15 |只看該作者
I want to know this information too. Anybody can
provide it? Thanks!


12
3#
發表於 07-7-25 00:37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2


90
4#
發表於 07-7-25 13:11 |只看該作者
pcng0525,

謝謝你的報料, 現在我也放心.  你的小朋友是否由P1讀到P6, 學校的學生操行品德好嗎?  你的小朋友在考試平均分達幾分, 因升中派位成績很好.  真的很想知道.


12
5#
發表於 07-7-26 23:56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2


90
6#
發表於 07-7-27 12:17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pcng0525 於 07-7-26 23:56 發表
我小朋友是由小一開始在馬循讀的,五六年級沒有平均分登出的,我小朋友除了体育B,其他全部都A,操行A-。
在馬循的學生都會很有自信和乖,因為學校有很多活動給他們去發揮,所以我很慶幸讓我的小朋友在馬循學習。 ...



對不起, 又是我, 不知馬循程度深定淺, 聽說有些家長話深, 有些話淺, 怕追不到中一上學期的課程??  你小朋友在小學期間需補習嗎?  現暑假, 我仍替我小女補英文科, 可Keep住水平.

Rank: 3Rank: 3


280
7#
發表於 07-7-27 13:28 |只看該作者
pcng0525,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information.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see the examination result of 馬循.


12
8#
發表於 07-7-28 00:32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2


90
9#
發表於 07-7-28 11:03 |只看該作者
pcng0525,

Thanks.  另馬循是用國語上中文科, 真有點擔心小女能否跟得上. (需說她在幼稚園每天都有半小時普通話堂, 但很少聽她說普通話.)
以妳見解, 家長應如何配合呢?  可否分享一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