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30 小時
- 最後登錄
- 21-12-10
- 國民生產力
- 23
- 附加生產力
- 19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7-7-24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48
- 主題
- 2
- 精華
- 0
- 積分
- 90
- UID
- 149215

|
原文章由 pcng0525 於 07-7-26 23:56 發表 
我小朋友是由小一開始在馬循讀的,五六年級沒有平均分登出的,我小朋友除了体育B,其他全部都A,操行A-。
在馬循的學生都會很有自信和乖,因為學校有很多活動給他們去發揮,所以我很慶幸讓我的小朋友在馬循學習。 ...
對不起, 又是我, 不知馬循程度深定淺, 聽說有些家長話深, 有些話淺, 怕追不到中一上學期的課程?? 你小朋友在小學期間需補習嗎? 現暑假, 我仍替我小女補英文科, 可Keep住水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