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我膽心小六寄宿好多限制!
發新帖
查看: 908|回覆: 2
go

我膽心小六寄宿好多限制!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223
1#
發表於 07-8-14 23:2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我膽心小六寄宿好多限制!
如每晚要學學器或上學校training, 得番好小時間做功課溫習, 同一斑同學一齊咁高興, 點讀到書? 有冇小六家長畀意見? 重有中學要唔要寄宿?
   0    0    0    0

Rank: 5Rank: 5


3167
2#
發表於 07-8-15 05:36 |只看該作者
自己是中一開始在某港島南區學校寄宿的,
眼見附屬小學升上來同學真的比較獨立、主動,
而我開始試不同的運動很多時又是由他們帶動。

說真的, 沒有太大的升學疑累, 可以放多點時間在非學科發展,
何樂而不為? 況且相信這些活動相信多會於晚飯前完成,
晚飯後上的應會是智性發展的較多。
(不過各處鄉村各處例, 視乎你讀那間)
原文章由 Leechi 於 07-8-14 23:28 發表
我膽心小六寄宿好多限制!
如每晚要學學器或上學校training, 得番好小時間做功課溫習, 同一斑同學一齊咁高興, 點讀到書? 有冇小六家長畀意見? 重有中學要唔要寄宿?
愛收集舊書包、背囊的傻人

Rank: 5Rank: 5


3610
3#
發表於 07-8-15 08:54 |只看該作者
A great opportunity for the child to be independent and responsible!  Children nowadays are too protective la ....  I believe the school has the same consideration as yours and will ensure that the primary curriculum bridges well to the secondary.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