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男仔11網選校
發新帖
查看: 1585|回覆: 8
go

男仔11網選校 [複製鏈接]

Rank: 4


613
1#
發表於 07-8-18 00:5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請問男仔選校11網應如何選,及幼稚園應如何舖排?

家姐今年入聖心小一。
   0    0    0    0

Rank: 6Rank: 6


6160
2#
發表於 07-8-18 01:35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yckd 於 07-8-18 00:59 發表
請問男仔選校11網應如何選,及幼稚園應如何舖排?

家姐今年入聖心小一。

11網又無官津男校,照計你對D小學都有一定認識啦。想問私立、直資?

Rank: 4


613
3#
發表於 07-8-18 01:57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Unclejt 於 07-8-18 01:35 發表

11網又無官津男校,照計你對D小學都有一定認識啦。想問私立、直資?


其實對11網所知並不多,我是住九龍的(不是九龍城),女兒在九龍城區讀幼稚園,因小學派位不理想,知11網女小很強,才扣門階段入聖心。

小兒快入幼稚園,正考慮搬家「就」家姐,所以想多點了解。請指較?

Rank: 4


613
4#
發表於 07-8-19 00:37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yckd 於 07-8-18 01:57 發表


其實對11網所知並不多,我是住九龍的(不是九龍城),女兒在九龍城區讀幼稚園,因小學派位不理想,知11網女小很強,才扣門階段入聖心。

小兒快入幼稚園,正考慮搬家「就」家姐,所以想多點了解。請指較?: ...


請高人指路

Rank: 6Rank: 6


6160
5#
發表於 07-8-19 03:59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yckd 於 07-8-18 01:57 發表


其實對11網所知並不多,我是住九龍的(不是九龍城),女兒在九龍城區讀幼稚園,因小學派位不理想,知11網女小很強,才扣門階段入聖心。

小兒快入幼稚園,正考慮搬家「就」家姐,所以想多點了解。請指較?: ...

I see.  如果你仍未搬的話,會否考慮12網呢?男孩子好像有多一點選擇,如 St.Jo., WY 等。

Rank: 7Rank: 7Rank: 7


11394
6#
發表於 07-8-19 13:59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Unclejt 於 07-8-19 03:59 發表

I see.  如果你仍未搬的話,會否考慮12網呢?男孩子好像有多一點選擇,如 St.Jo., WY 等。


Agree.

其實要搬的話,無論男仔或女仔都係12綱好過11綱。

如果英皇中學真的轉直資,11綱小學的男仔升中更失重心。

LingChiBaBa

Rank: 5Rank: 5


2258
7#
發表於 07-8-19 17:25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yckd 於 07-8-18 00:59 發表
請問男仔選校11網應如何選,及幼稚園應如何舖排?

家姐今年入聖心小一。


hi yckd,

We live in net 11 too.  My son is studying in Victoria Kindergarten that is an excellent school.  We'll apply Kennedy School (ESF) and Victoria Shanghai Academy.  Our 1st choice is ESF and 2nd is VSA.  Both of them are good, but ESF is an IS and VSA is bilingual.

Besides, I heard that 聖心kindergarten also accept boy and it's primary allocation is not bad.

Rank: 4


613
8#
發表於 07-8-20 01:04 |只看該作者
謝謝幾位意見,考慮11網並非因兒子,反而是不想女兒每天花太長時間在校車上,但重新計算後,校車旅程時間跟返九龍塘差不多。

而歸納各位意見,看來11網男仔的選擇真的不多,相信要重新考慮搬家的需要?

PS. 題外話,女仔11網的選擇不是比12網好嗎?

Rank: 6Rank: 6


6160
9#
發表於 07-8-20 01:42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yckd 於 07-8-20 01:04 發表
謝謝幾位意見,考慮11網並非因兒子,反而是不想女兒每天花太長時間在校車上,但重新計算後,校車旅程時間跟返九龍塘差不多。

而歸納各位意見,看來11網男仔的選擇真的不多,相信要重新考慮搬家的需要?

P ...

My boy will be taking a school bus from HK to Kln.  But as he is among the last batch to get on the bus, he only has to wait for the bus at 7:45.  Very acceptable, isn't it?

As for net 11 vs net 12, there are two very top girls' schools in net 11, namely, SHCC and SSGPS, whereas in net 12, there are  three, SFCC, Marymount and St Paul's Primary.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