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褓姆車?無奈!(致校長的信)
發新帖
查看: 1085|回覆: 2
go

褓姆車?無奈!(致校長的信) [複製鏈接]

Rank: 2


93
1#
發表於 07-8-25 16:3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小兒今年要上小一啦, 我跟他一直期待着這個時刻的, 但是一件很意料之外的事發生了.

從小兒上K1之后, 我跟外子已開始替他挑小學, 也早已認定了首選小學, 去年貴校擧辦的開放日,小一初探日, 家長會也一直有出席, 就褓 姆 車資料也向貴校查詢過並得知貴校之褓姆車承辦商, 在林村一帶有接送學童的.  至此, 本人感到非常心安和對貴校的加倍信任.  沒想到一路過來到了快要開學的今天,  發生了令本人很惱怒的事情.

1. 本月14日接到褓姆車承辦商工作小組人員確認學童上落點(林村寨劇村)近梧桐寨人行路口位置
2. 15日承辦商工作小組人員謂無法接受在上列位置接放學童, 家長應帶學童前往三個巴士站之遙的路口為上落點(林村坪朗)位置(需步行十五分鐘), 本人提出就學童上落點位置必須再商確. 承辦商工作小組人員亦回答會跟司機再討論, 叫本人等通知.
3.  20日收到褓姆車承辦商的信, 上落點(林村坪朗)位置沒變, 也沒有工作小組人員跟我聯系過, 並在24日試搭校車.  試完之后也感到每天需要三小口子上山下山來回2次花近一小時去搭校車太辛苦呀. 本人又要求承辦商再討論一下吧, 但他們表示沒門兒, 要不就步行一刻鐘, 要不就別搭其褓姆車好了, 理由是在我指定之上落點(林村寨劇村)位置附近找不到理想調頭位置.
4. 其中本人有向貴校留言報告這事件, 但明白到現正值放假中, 主任老師也未刻在校服務, 而本人真的感到非常懊悔, 無奈, 失望,情緒陷入谷低.
5.  另外貴校應在開放日把褓姆車資料,車資,上落點位置等表列給新生家長, 作挑選學校考慮因素之一.

本人是全職媽媽又帶兩個兒子, 也有在網上做小買賣, 而且也要幹家事管家教,  每天生活也都不容易呀, 希望莊校長能跟進小兒之事件.

教安

2007年八月二十五日
   0    0    0    0

醒目開學勳章 王國長老


59483
2#
發表於 07-8-26 20:25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3Rank: 3


286
3#
發表於 07-8-27 17:48 |只看該作者
有冇辦法找一個學校以外, 俗稱"街車"? 據我所知, 街車會比較有彈性, 有得商量, 最多一點錢; 我估在現階段最好搵定"後著"方法, 否則九月開學不知如何是好。 依我理解, 你居住的地方頗為偏僻, 故此要屈就一下。 我以前住的屋苑要在大路兜入小路, 因小朋友在k1, 還小, 校巴方面才作出特別安排, 車費方面亦另加。後來小朋友升上小一, 小學校巴就沒有厚待, 家長要每天帶小朋友行出小路才乘搭校車。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