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何否教我,如何寫自薦信中/英?
發新帖
查看: 1293|回覆: 4
go

何否教我,如何寫自薦信中/英? [複製鏈接]

Rank: 1


14
1#
發表於 07-8-24 23:1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何否教我,如何寫小一的 自薦信中/英?
   0    0    0    0

Rank: 6Rank: 6


6160
2#
發表於 07-8-25 00:27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Ada_Leung 於 07-8-24 23:10 硐表
何否教我,如何寫小一的 自薦信中/英?

要咩?

Rank: 1


14
3#
發表於 07-8-25 00:37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Unclejt 於 07-8-25 00:27 硐表

要咩?

要.
但我唔識寫.


124
4#
發表於 07-8-25 02:15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124
5#
發表於 07-8-25 02:50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