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44 小時
- 最後登錄
- 08-1-2
- 國民生產力
- 0
- 附加生產力
- 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9-25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10
- 主題
- 1
- 精華
- 0
- 積分
- 110
- UID
- 102555
 
|
主因學校
我是過來人(小兒在世德讀小學,今年畢業,終於脫離這間學校)
希望你們小心選擇,因為6年小學真是好重要.
我們在這裡的課堂學到的知識實際不多,真的要靠在外找額外課程
補充,否則一定不足夠.如果小朋友有特別天份,學校不會有特別培訓
.要靠家長和學生自己去努力.而且最激氣是老師經常請假(尤其在重要關頭的5,6年級時候)我對校長更加印象不好,自以為是,不聽家長意見,只愛face.最慘是不進取,經常話自己是青衣(名校)!!!!
好彩是靠學生及一班家長的付出.(當中有幾位老師是我們欣賞的)
以上是我的小小經驗和分享,請自行決定
***小兒慶幸靠自己努力入到心儀的中學.希望大家加油!!!
原文章由 easonkinki 於 07-8-23 22:35 硐表 
THX ALL!
咁世德同主恩比,邊間會好d,我知成績係世德好d但我聽有d家長話學校老師好小同家長溝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