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深水埗官小好嗎 ?
發新帖
查看: 1090|回覆: 3
go

深水埗官小好嗎 ? [複製鏈接]

Rank: 4


505
1#
發表於 07-8-3 16:0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請問有無知深水埗官小如何, 校風好嗎 ?
   0    0    0    0

Rank: 5Rank: 5


1938
2#
發表於 07-8-3 23:31 |只看該作者
之前有學生攪到上差館

Rank: 4


505
3#
發表於 07-8-4 12:50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Josa 於 07-8-3 23:31 發表
之前有學生攪到上差館


Oh !  因物事 ? 打架 ?

Rank: 2


52
4#
發表於 07-8-26 09:50 |只看該作者
上堂很嘈,
近3年換了3個校長,
我囡囡班換了3個班主任.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