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有冇退学信e-mail 給我
發新帖
查看: 951|回覆: 4
go

有冇退学信e-mail 給我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250
1#
發表於 07-8-4 02:0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有冇人有退学信sample 可e-mail 給我
e-mail : [email protected]
   0    0    0    0

Rank: 3Rank: 3


250
2#
發表於 07-8-4 14:17 |只看該作者
小女已報名私小, 想快D退番派位学校個位出來給其他小朋友

有冇人有退学信sample 可e-mail 給我
e-mail : [email protected] [/quote]

[ 本文章最後由 m154794 於 07-8-4 14:20 編輯 ]

Rank: 2


53
3#
發表於 07-8-25 00:51 |只看該作者
Please e-mail to me.

[email protected]

Rank: 3Rank: 3


231
4#
發表於 07-8-25 01:06 |只看該作者
Pls e-mail to me.

[email protected]

Thank you!

Rank: 4


619
5#
發表於 07-9-2 23:29 |只看該作者
Please email to me : [email protected].  Thanks!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