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請問有否插班信,有人可教教我嗎?
發新帖
查看: 540|回覆: 0
go

請問有否插班信,有人可教教我嗎? [複製鏈接]

Rank: 4


856
1#
發表於 07-9-3 20:1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hello:

我想轉校,但我不知怎麼樣寫封信 ,有人可教我嗎或有叩門信sand to me, thank you.
   0    0    0    0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