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統一派位
發新帖
查看: 750|回覆: 1
go

統一派位 [複製鏈接]

Rank: 1


13
1#
發表於 07-9-3 14:0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請問小一"統一派位"幾時會填表格, 因為本人想9月尾出外.
   0    0    0    0

Rank: 3Rank: 3


370
2#
發表於 07-9-5 09:59 |只看該作者
統一派位是一月, 自行分配是九月尾 ! 你可以找監護人代你去辦理!想清楚d問下你小朋友讀緊個間幼稚園老師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