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優才怎樣Interview ?
發新帖
查看: 593|回覆: 2
go

優才怎樣Interview ?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1183
1#
發表於 07-9-5 13:4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囡囡打算報依間學校,想問Interview 的形式是怎樣的? 英文 or 中文? 有什麼問題的呢?家長是否也要Interview 呀?

請指教!
   0    0    0    0

Rank: 5Rank: 5


1889
2#
發表於 07-9-5 14:37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Erco 於 07-9-5 13:42 發表
囡囡打算報依間學校,想問Interview 的形式是怎樣的? 英文 or 中文? 有什麼問題的呢?家長是否也要Interview 呀?

請指教!



詳情請看 "優才08小一家長會" 有第一輪收生面試的資料,亦看參考 "優才07小一家長會"

Rank: 3Rank: 3


261
3#
發表於 07-9-5 14:52 |只看該作者
小朋友與家長分開接見,家長用中文
原文章由 Erco 於 07-9-5 13:42 發表
囡囡打算報依間學校,想問Interview 的形式是怎樣的? 英文 or 中文? 有什麼問題的呢?家長是否也要Interview 呀?

請指教!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