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新用戶,開通自己的個人中心
討論區
大宅
返回頂部
原文章由 Erco 於 07-9-5 13:42 發表 囡囡打算報依間學校,想問Interview 的形式是怎樣的? 英文 or 中文? 有什麼問題的呢?家長是否也要Interview 呀? 請指教!
複式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