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參加課後活動
發新帖
查看: 1194|回覆: 3
go

參加課後活動 [複製鏈接]

Rank: 1


1
1#
發表於 07-9-23 10:3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記得開 P.1 家長會時, 校長說過每個小朋友都會參加英語話劇,所以取消了課外活動之英語話劇.  但剛剛收到回條, 班主任話參加了合唱團就不可參加英語話劇,不知其他家長是否如些呢? 也不知是校長係O岩呀定係班主任係O岩呢?
   0    0    0    0

Rank: 3Rank: 3


325
2#
發表於 07-9-23 11:10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Esther_Lau 於 07-9-23 10:39 硐表
記得開 P.1 家長會時, 校長說過每個小朋友都會參加英語話劇,所以取消了課外活動之英語話劇.  但剛剛收到回條, 班主任話參加了合唱團就不可參加英語話劇,不知其他家長是否如些呢? 也不知是校長係O岩呀定係班主任係O岩 ...


只要在安排上不撞期而小朋友又能應付得來的話,欲參加多少個課外活動都沒有問題,我們學校一貫鼓勵小朋友Play Hard and Work Hard..... 但我不能肯定每間學校都是提倡這個政策。

Rank: 1


22
3#
發表於 07-9-23 22:24 |只看該作者
活動不一定要參加得多,
最緊要係適合小朋友的興趣

Rank: 3Rank: 3


325
4#
發表於 07-9-24 11:39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pinkyqqq 於 07-9-23 22:24 硐表
活動不一定要參加得多,
最緊要係適合小朋友的興趣


參加課外活動,這當然是以小朋友的興趣行先啦!這點是明確的。逼他們去參加一些與其愛好興趣完全相反的活動不但使他們受罪,也獲不到該活動其後預期較佳的效果。所以我們作為家長的在和小朋友選擇欲參加哪些項目時,應該先要充份地顧及他們的意願,不宜就把自己的全套想法為他作主,最好是大家都取個平衡點較為恰當。 "勤有功,戲無益" 這句中國人老掉牙的名句早就合時宜了,按我說應該把它改寫為 "勤有功,戲也有益" 才對。作為一個新一代的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欠缺了其中上述任何一樣都不是健康的。故此我們除了叮囑孩子要勤奮讀書外,也要多鼓勵他們多參加課外活動。其實在參與的過程中,他們也會間接地學曉了不少做人處事的知識呢。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