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07年9月馬頭涌官立(紅磡灣)小學小一之家長, 入黎傾傾呀 ...
發新帖
查看: 1258|回覆: 7
go

07年9月馬頭涌官立(紅磡灣)小學小一之家長, 入黎傾傾呀 [複製鏈接]

Rank: 1


10
1#
發表於 07-9-22 07:4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My daughter is in 1A.
   0    0    0    0

Rank: 5Rank: 5


2321
2#
發表於 07-9-22 13:03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hoho3824 於 07-9-22 07:40 硐表
My daughter is in 1A.


-----------------------------------------
hello

My Son is in 1E

Rank: 5Rank: 5


1677
3#
發表於 07-9-22 19:34 |只看該作者
番左幾個禮拜學, 有無同感覺得學校d英文課程勁淺,中文就相反地勁深,頌讀詩歌,同學仔究竟明吾明講mud? 老實講, 我自己都未明晒。 英文用中文教,又”禁”淺,點算呀?

原文章由 hoho3824 於 07-9-22 07:40 硐表
My daughter is in 1A.

Rank: 1


10
4#
發表於 07-9-26 08:44 |只看該作者
Absolutely agreed with you. The chinese chapters are quite difficult and not easy to understood by children. But the english is alright. The progress is fast, isn't it?
But there are too many notice, read and sign all the time. I am getting used to it.

Rank: 1


4
5#
發表於 07-9-28 17:56 |只看該作者
我個女都o係讀1A班。

Rank: 1


10
6#
發表於 07-9-30 23:40 |只看該作者
我個女叫琦琦。
大家有否留意聖誕節有個學生訓練營,是甚麽活動?小一生是否要參加!有沒有家長參加了運動會跳繩?
聽我的女兒說上星期五小息全班要罰企,所以沒有吃茶點,真可憐!

Rank: 5Rank: 5


2055
7#
發表於 07-10-1 07:27 |只看該作者
Have you asked your daughter what is the reason ??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the school camp as well .





原文章由 hoho3824 於 07-9-30 23:40 硐表
我個女叫琦琦。
大家有否留意聖誕節有個學生訓練營,是甚麽活動?小一生是否要參加!有沒有家長參加了運動會跳繩?
聽我的女兒說上星期五小息全班要罰企,所以沒有吃茶點,真可憐! ...

Rank: 1


4
8#
發表於 07-10-11 15:38 |只看該作者
我女兒沒有提及上星期五小息全班要罰企的事,等放學後再問問她。
我都唔記得有無參加運動會跳繩。其實運動會當日有什麼項目是小一生可以參加的,如果沒有咪要坐一整日。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