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請給意見有關官校與私校的選擇
發新帖
查看: 1071|回覆: 2
go

請給意見有關官校與私校的選擇 [複製鏈接]

Rank: 2


83
1#
發表於 07-10-14 09:0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請問若有私校收您門的小朋友,而您們又有參加小一的統一派位,而且派得幾好,咁您們會選擇讀那一間呢?
會否覺得私校是要面試才可入讀,而且需要支付學費,學生質素會好些,但大抽奬是看彩數,選小朋友的控制權不在學校,咁咪好參差,您們會如何選擇呢,
   0    0    0    0

Rank: 5Rank: 5


2194
2#
發表於 07-10-14 22:05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Esso 於 07-10-14 09:04 硐表
請問若有私校收您門的小朋友,而您們又有參加小一的統一派位,而且派得幾好,咁您們會選擇讀那一間呢?
會否覺得私校是要面試才可入讀,而且需要支付學費,學生質素會好些,但大抽奬是看彩數,選小朋友的控制權不在學校,咁咪好參差,您 ...


當年囡囡有一間英文私小收她,到了大抽獎時,幸運地派到第一志願的官校。結果是我帶她看看兩校的校舍及在學校門外看看那些小朋友上學的情形,她選了官校,而她在六年的小學生活非常開心。到現在她還常常告訴別人小學是她自己選的。
不過,我覺得我的囡囡從小對事物較敏感及較成熟,有自己的想法,所以才讓她選擇‧(最重要是兩間學校我也覺得適合她)
如果,覺得小朋友太小,不懂選擇,你可以和先生到校外看看那些小朋友上學、放學時的情況,覺得那一所學校較適合?

Rank: 2


83
3#
發表於 07-10-15 14:36 |只看該作者
ilovenunu:

謝謝妳的分享。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