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求小學插班生叩門信
發新帖
查看: 9749|回覆: 2
go

求小學插班生叩門信 [複製鏈接]

Rank: 2


50
1#
發表於 07-10-26 10:3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如題
   0    0    0    0

Rank: 5Rank: 5


2055
2#
發表於 07-10-26 15:23 |只看該作者
I want one sample as well !!

Rank: 5Rank: 5


1115
3#
發表於 07-10-26 18:03 |只看該作者
各位,


我覺得只要用心寫就可以了,反而太千篇一律的樣板信會欠缺誠意。


多年前替女兒申請插班時曾寫過一些申請信,雖然寫得不好,也讓大家參考一下吧!


若果申請入讀的小學是主要是用英語教學的話,那麼用英文信會較好。


------------------------------------------------------------------------------------
校長

你好! 小女XXX現正就讀小學一年級,希望申請報讀 貴校200X-200X年度的二年級。

我們一直以來十分渴望小女有幸能在 貴校就讀。 貴校處處以學生為本,不單偏重學生學業成績,更著重學生全面的發展,培養學生自律,自愛,自信的高尚品格。 特別在鼓勵學生閱讀上,更花盡不少心思。 XX是我們的獨女,我們做父母的固然對她有所期望,但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她在一個愉快的環境中學習,成長。 除了灌輸書本知識外,我們希望她能夠學習處世,發展各方面的才能和培養積極正面的人生觀。 這與 貴校辦學宗旨相配合。

小女自幼勉強稱得上聰穎向學,在XX幼稚園就讀時,幾位班主任老師都對她評語甚佳,在三年期間更兩次獲得品學優異獎。 升上小學後,學業成績仍保持名列前茅,品行更獲班主任讚賞,兩度被選獲擔任班長一職,為老師同學服務。 小女自幼喜愛閱讀,故中英文理解能力水平不俗,她又對美術,音樂,舞蹈多方面有興趣。


墾請 李校長考慮我們的申請,我們深信小女一定會珍惜機會,好好學習,不會辜負學校的栽培。

敬祝教安!

此致
XXXX小學
李校長

考生XX家長:
XX

XX




二零零xx月十二日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