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312 小時
- 最後登錄
- 15-6-15
- 國民生產力
- 66
- 附加生產力
- 82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2-10-14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967
- 主題
- 7
- 精華
- 0
- 積分
- 1115
- UID
- 4119
 
|
各位,
我覺得只要用心寫就可以了,反而太千篇一律的樣板信會欠缺誠意。
多年前替女兒申請插班時曾寫過一些申請信,雖然寫得不好,也讓大家參考一下吧!
若果申請入讀的小學是主要是用英語教學的話,那麼用英文信會較好。
------------------------------------------------------------------------------------
李校長,
你好! 小女XXX現正就讀小學一年級,希望申請報讀 貴校200X-200X年度的二年級。
我們一直以來十分渴望小女有幸能在 貴校就讀。 貴校處處以學生為本,不單偏重學生學業成績,更著重學生全面的發展,培養學生自律,自愛,自信的高尚品格。 特別在鼓勵學生閱讀上,更花盡不少心思。 XX是我們的獨女,我們做父母的固然對她有所期望,但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她在一個愉快的環境中學習,成長。 除了灌輸書本知識外,我們希望她能夠學習處世,發展各方面的才能和培養積極正面的人生觀。 這與 貴校辦學宗旨相配合。
小女自幼勉強稱得上聰穎向學,在XX幼稚園就讀時,幾位班主任老師都對她評語甚佳,在三年期間更兩次獲得品學優異獎。 升上小學後,學業成績仍保持名列前茅,品行更獲班主任讚賞,兩度被選獲擔任班長一職,為老師同學服務。 小女自幼喜愛閱讀,故中英文理解能力水平不俗,她又對美術,音樂,舞蹈多方面有興趣。
墾請 李校長考慮我們的申請,我們深信小女一定會珍惜機會,好好學習,不會辜負學校的栽培。
敬祝教安!
此致
XXXX小學
李校長
考生XX家長:
XX
XX
二零零x年x月十二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