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60 小時
- 最後登錄
- 17-8-21
- 國民生產力
- 93
- 附加生產力
- 299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7-16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472
- 主題
- 61
- 精華
- 0
- 積分
- 864
- UID
- 91779

|
想跟亞仔(小四生)找個哥哥(大一生/ 或高中生))幫他補英文. 其實他成績還可以, 功課自己做. 每個星期六 & 日, 我親自跟他之默書, 平時默書80分左右, 考試70分左右(英文), 中/ 數/ 常就75-95之間, 但我真的無時間再跟他了. 平日夜收工, 假期想什息一下, 不想跟他再拉鋸戰了, 怕影響感情, 因我無心機教小朋友!
想找哥哥幫幫他, 應找那類補習哥哥? 時間應一星期一次嗎? 每次兩小時嗎? 他一至五返全日, 放學後自己做功課, 星期五晚學普通話, 星期六早上學琴, 星期日早上足球班, 還有時間嗎? 星期六下午補2-3小時可以嗎? 請問有沒有家長有類似 case 可跟我分享一下嗎? 找高中生就可以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