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5 小時
- 最後登錄
- 08-1-7
- 國民生產力
- 3
- 附加生產力
- 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7-12-6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14
- 主題
- 2
- 精華
- 0
- 積分
- 17
- UID
- 170206

|
首先, 多謝各位家長對小兒的關心及好多謝各位的意見.
但我相信有部份家長對這事件有些誤解, 希望在此作以下補充:
l我是四個小孩的媽媽, 我那受傷的兒子, 不是最大,也不是最小的一個
我在小孩子們考試其間對他們說: “只要他們現在努力讀書, 考完試我會帶他們到海洋公園玩.”
l那天我老公有急事, 不能和我們一起去, 我也有對他們說:” 不如下次先啦 ?” 但他們不停地說他們會乖的, 會聽話的, 我又怎忍心令他們失望呢? 結果是和我弟弟一家四口一齊去..
l出事時我不是不想陪他玩, 是不能, 因我最小的孩子還不到 3歲, 我不能將其他的孩子留下, 只好在地面上看着他玩
l我家的小孩對花花草草及動物沒有什麽大興趣, 只一心想到海洋公園玩的是他們其待已久的機動遊戲.
l我那受傷的兒子, 雖然只有六歲, 但好鬼大隻, 他差不多有成 65磅, 出事前他也有玩其他機動遊戲. 我們也常常帶孩子們到外國玩其他機動遊戲, 他次次都玩得好鬼開心
l對我來說, 機動遊戲當然是給孩子玩的, 唔通比我哋呢D 幾十歲的師奶玩嗎?
l所以我覺得我那受傷的兒子, 在沒有做錯任何情况下玩海洋公園的機動遊戲而受傷, 海洋公園是應付責任的.
l我由始至終claim海洋公園的都不是錢, 我一亳子都無
claim 佢哋.
lD小朋友攪到好唔開心同好驚. 我剩係想海洋公園唔好咁過份一副唔負責任及根本唔使理你的態度.
l我將件事post 出嚟, 主要目的是想多啲人知道呢件事,而令海洋公園正視呢件事,
希望唔會再有這種事發生.
l當然, 我最想的是令海洋公園知道, 小市民都會出聲, 師奶都會反擊的. 唔好以為小市民好 “蝦”.
最後, 我要再次多謝各位家長支持, 正面或負面意見對我來說都是關心的一種.
多謝!
[ 本文章最後由 noeyesee2007 於 07-12-9 14:22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