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胡上媽咪Leeman有事請教
發新帖
查看: 761|回覆: 2
go

胡上媽咪Leeman有事請教 [複製鏈接]

Rank: 4


700
1#
發表於 07-12-27 14:4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請問是否1-6年班也一起在操場小息,和我見放學很亂,家長塞在門口 見一些低年班被人推返入去,是否一向如此呢?唔好意思 想了解多些因打算幫阿女轉校
   0    0    0    0

Rank: 1


4
2#
發表於 07-12-28 22:03 |只看該作者
建議你多些到學校看看放學情況吧, 能否接受因人而異,  因我囝囝坐校車的 另外, 因為學校未轉全日, 上下午班在放學時會幾多人的.

Rank: 4


700
3#
發表於 07-12-28 22:10 |只看該作者
非常多謝你的回覆 我會再去多幾次了解:)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