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資優生的煩惱
發新帖
查看: 1138|回覆: 1
go

資優生的煩惱 [複製鏈接]

Rank: 1


2
1#
發表於 08-1-17 15:0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請問有媽咪是資優生媽媽, 如何為小兒選擇小學, 應選資優校亦或是普通小一呢 因為本人居住荃灣, 在觀塘工作, 現小兒已K2漸漸開始要煩惱小一問題, 不知繼續跟我返觀塘區, 在荃灣選校還是選另類學校, 因今次一選校已是六年的事
   0    0    0    0


686
2#
發表於 08-1-17 15:18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