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港島區小學家長交流 (Part 1)
發新帖
查看: 1534|回覆: 6
go

港島區小學家長交流 (Part 1) [複製鏈接]


171
1#
發表於 08-1-16 10:1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0    0    0    0

Rank: 2


99
2#
發表於 08-1-16 13:46 |只看該作者
Present


171
3#
發表於 08-1-16 21:58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Rank: 2


99
4#
發表於 08-1-17 11:21 |只看該作者
My daughter 9/2008 P.1 SH (Afternoon)

Rank: 1


7
5#
發表於 08-1-18 09:41 |只看該作者
想搵1個固定善於數學科解釋及技巧補習老師,香港仔區媽咪,有無好介紹呀!

就煩死我, 好老師很難尋.

Rank: 3Rank: 3


360
6#
發表於 08-1-18 22:01 |只看該作者
我囡囡今年9月小一升讀 St.Paul Catholic Primary

原文章由 TANGMOOMOO 於 08-1-17 15:21 發表
My daughter 9/2008 P.1 SH (Afternoon)

Rank: 2


99
7#
發表於 08-1-20 10:04 |只看該作者
irence
St.Paul Catholic Primary is a very good school congratulation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