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請問瑪利曼小學同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邊間好啲? ...
發新帖
查看: 3200|回覆: 1
go

請問瑪利曼小學同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邊間好啲? [複製鏈接]

Rank: 1


11
1#
發表於 08-1-23 22:5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請問瑪利曼小學同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邊間好啲?
1. 聽講瑪利曼小學比較輕鬆,功課較少,淨係操英文?
2. 瑪利諾就傳統式教學,每科成績都要好好?
3. 請問邊間啲程度深啲呀,聽講瑪利諾比較深(尤其係英文科),唔知係咪呢?
4. 喱兩間係咪係啲有錢人讀嫁?窮學生會唔會被歧視嫁?
5. 讀邊間幼稚園入喱兩間小學機會會大啲呀?
   0    0    0    1

Rank: 4


660
2#
發表於 08-1-24 02:26 |只看該作者
1) 瑪利曼小學的確輕鬆,尤其一至三年級,只有測驗,沒有考試,再加上大力鼓勵課外活動,囡囡上學真的很愉快。至於英文,我不能用"操"來形容她們的教學,天天上學都用英語,再加上把閱讀培養成興趣和習慣,成果自然顯著。

2) 我不能代瑪利諾的家長說話。如果只有考到頭一百名,才能穩陣升上中學部,我相信每科成績不能不好。

3) 沒有認真比較課程。以我認識兩校的學生來看,我分不出她們英語水平的高下。

4) 兩家學校都相當多有錢人,不過我所認識的瑪利諾學生都很友善和世故。我雖不是有錢人,也不見得囡囡在瑪利曼受歧視。我的個人意見,只要自己不先存有自卑心和偏見,學校的社交生活應不是大問題。

5) 兩家都是津貼學校,依照教統局派位制度,幼稚園是沒有關係。

至於選擇,如果不理會取錄機會,一般見解都是由距離決定,即是住香港區報讀瑪利曼,住九龍新界報瑪利諾。那一家學校取錄您的囡囡,都值得可喜可賀。

原文章由 sasa_BB 於 08-1-23 22:52 發表
請問瑪利曼小學同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邊間好啲?
1. 聽講瑪利曼小學比較輕鬆,功課較少,淨係操英文?
2. 瑪利諾就傳統式教學,每科成績都要好好?
3. 請問邊間啲程度深啲呀,聽講瑪利諾比較深(尤其係英文科),唔知係咪呢?
4. 喱兩 ...

[ 本文章最後由 leschelems 於 08-1-24 02:34 編輯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