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新用戶,開通自己的個人中心
討論區
洋房
返回頂部
複式洋房
大宅
別墅
原文章由 TimYip 於 08-2-5 17:23 發表 Hi ! 各位媽咪,請容許我在這裹舒發我近日的不快。 小兒現讀小三,因現讀的小學課程淺易,加上沒有直屬中學,所以想幫小兒轉有直屬的私校,無奈小兒成績 不好,筆試考不到,我十分不開心,是否轉校無望呢?我知道大家也會想,如果小兒在 ...
原文章由 TimYip 於 08-2-7 21:49 發表 多謝各位媽咪的關心及意件。我每天也在自責,覺得對不起兒子,幫他選錯了學校,自己又遲鈍,現在才想辦法幫他轉校,但巳經太遲了。
禁止訪問
禁止發言
男爵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