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保良局蔡繼有小學係咪好野黎架???
發新帖
查看: 1797|回覆: 3
go

保良局蔡繼有小學係咪好野黎架???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226
1#
發表於 08-2-17 17:4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同埋係咪第時有新校舍, 長沙灣 & 天后???
thank you!
   0    0    0    0


Rank: 5Rank: 5


3300
2#
發表於 08-2-18 12:27 |只看該作者
【好嘢】的定義好空泛喎!

蔡繼有是一所私校,學費不算便宜。高中行IB,但是它的雙語環境又確實不錯。

學校計劃09年九月搬回原址,即深水埗赫德傑道。若然講新校舍的環境又真係【好嘢】,有室內泳池、籃球場、網球場、兩個足球場、演奏廳等。

講教學理念,就要視乎妳要求甚麼喇。始終有人喜歡傳統教學的。

[ 本文章最後由 kyliema2006 於 08-2-19 10:14 編輯 ]

Rank: 3Rank: 3


106
3#
發表於 08-2-20 11:02 |只看該作者

question

what is IB?  So this school is a traditional school?  is the teacher good?
[img align=left]http://www.imagestation.com/picture/sraid154/p2a082330a6c8d5c66345ff7f577c1a3b/f57840fd.jpg[/img]

Rank: 5Rank: 5


3300
4#
發表於 08-2-20 11:49 |只看該作者
原文章由 llooyy 於 08-2-20 11:02 發表
what is IB?  So this school is a traditional school?  is the teacher good?


蔡繼有是一所雙語學校(英語+普通話),外籍老師的人數佔50%,其教學模式近似國際學校。

至於IB,則是一個國際認可的考試,憑其成績,可直接向很多國際知名的大學申請入學,不需額外參與其地區性考試。詳情可參考以下討論網址:http://forum.baby-kingdom.com/viewthread.php?tid=454617&extra=page%3D1&page=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